close

今天雖然太陽公公沒露臉.但黑白雙胖仍然帶包子我去健康跑跑
白胖因為眼睛比較小.手指頭比較胖.所以沒拍到很多精采畫面.她要我請大家不要苛責她

剛到那裡時黑白雙胖先帶我到有日晷的廣場進行喚回訓練
因為我還不會下樓梯.所以那個廣場是個還不錯的地點喔^^


正當他們心灰意冷懷疑自己是否沒有魅力時
黑瓜拔帶著黑瓜來啦!!
PICT0013.JPG 
黑瓜拔說黑瓜曾經打破全國動物醫院的體重紀錄
但有毅力的黑瓜目前已經瘦身到18公斤左右啦!-->不像某人(白胖)一樣
黑胖說黑瓜有種成功社會人士的fu
大概是他們有一個共同點=

後來到了大草皮我就開始挑釁ANIKI
然後就被帶到一旁檢查身體(害羞)
PICT0018.JPG 

很多家長都在旁驚呼:包子還未成年呀 !!
沒錯.我下個月5號才要滿六個月
然後多了一個旁觀者
PICT0016.JPG 
我一直叫救命.他卻露出舌頭傻笑

然後甜美大姊姊YUKI來啦
PICT0025.JPG 
然後我們兩個因為邊互相追逐.邊互甩巴掌.就露出了驚嚇的表情

大亨堡來了之後我又被檢查身體
PICT0024.JPG 
YUKI看到這一幕又開始替我擔心.所以一臉驚嚇狀.
而我只好故做鎮定.望著遠方.希望大亨堡檢查完我有洗香香就沒事囉

PICT0030.JPG
包子: YUKI呀!妳的舌頭有草
YUKI:真的嗎?(一臉驚嚇狀...)

後來黑白雙胖呼喚脫隊至遠方的的我時
我有跑回來喔
888.JPG 
只是沒有往他們那裡跑...(汗)

那天好開心喔!
PICT0015.JPG 
期待1/5的到來
PICT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o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