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圓形劇場被警衛驅逐後
仍然無法澆熄包子跑跑的熱情
於是疼包子的黑胖就帶包子去東海大學跑跑囉!!


就在白胖開始抱怨騎車騎到屁股很痛時
我們就到了東海大學啦
在停車場很多人一直偷偷仰慕我的短腿
真讓我害羞

 

這是東海有名的教堂
相信大家應該比包子我還熟吧
PICT4471.jpg

 

東海的校園好大呀
如果白胖唸這裡每天走路應該會瘦
而且每棟建築物都很有特色
PICT4465.JPG 
很有中國凬吧!!



包子我今天很厲害喔
全程都面帶微笑自己走
PICT4484.JPG 





黑胖捕捉到我握手的瞬間^^
請大家忽略白胖肥短的手
PICT4491.JPG 




出去完好開心呀
祝大家新春愉快
牛年行大運喔!!
PICT44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o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