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黑白雙胖帶我去開肚肚
麻醉醒後回家
我就累的不成狗形
PICT4312.JPG 





肚肚用肉線縫合後
有兩個小小紅紅的痂
PICT4310.JPG 





雖然興緣的小姐說
還要讓我再空腹一天才能吃東西
但黑胖怕這樣一來就要餓48小時的我會體力不支
所以泡了一點高蛋白的犬貓專用奶粉給我喝喝
我勉強抬起頭來喝了一兩口
又陷入昏睡
PICT4313.JPG
睡到臉肉擠成一團
有沒辦法喬正




過兩天我已經恢復了快八成囉
黑胖要歸功於這瓶有百分之31.5蛋白質+維生素A.D.E.C+初乳益生素的犬貓專用奶粉(發育寶)-->早晚一次
和醫生開的消炎藥-->早晚一次
PICT4352.JPG
大家不用擔心我喝不慣
早在黑胖剛從魚*魚帶我回家時
就曾經因為小姐的天花亂墜
買了小狗奶粉給已經四個月斷奶的我
術後剛好需要多一點的高蛋白
黑胖還在半夜(九點多)冒著寒風有跑去買了一瓶給我補身體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像術前有活力的跳跳啦
只是沒有跳的那麼高
相信再過幾天
我又可以變回嗨(HIGH)包囉!!
PICT43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o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