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
包子我血便的情形已經好囉!

 

但我有一個新的養成的小癖好被發現了

 


今早黑胖注意到廁所裡的芋頭量有明顯減少
懷疑是我把芋頭吃掉了
但白胖非常相信我的狗格
她覺得我的嘴巴聞起來是有鹹味  但不是臭味
還是很放心的讓我舔她的臉


但中午白胖回家時
我剛從廁所湮滅完證據被她發現了
因為地上只剩下一點點的芋頭屑
所以她有足夠的證據證明我有吃便便



但這些都沒用
因為我已經吃了   也舔了她的臉
(白胖奔進廁所洗臉ing)




洗完臉的"西  ㄟ斯  唉"犯罪調查員白胖要發言了
經過調查包子確實有食糞
罪行重大
但基於以下理由

1.包子仍在吃蛋白質含量較高的處方飼料
   導致糞便可能仍含有養分
   讓包子誤以為是食物繼續回收再利用
  (便便..飼料..傻傻分不清楚)
2.愛尿床的包子曾受過"黑胖愛的教育"
   她可能以為在廁所種芋頭是不對的
   所以把便便吃掉
  (黑胖喊冤:我從來沒有因為包子在廁所解放而教育她    是她會錯意了)
3.每次包子種完芋頭
  我們都會很快處理掉
  可能讓她誤以為是"好康"的

可以證明包子並不是刻意的
而且犯狗包子食完糞後自己也覺得噁心
所以...原諒你了...包子....可以過來抱抱
但是不要舔我的臉



希望包子不是因為身體上的不適去吃芋頭
也希望可以趕快糾正回來
不然又要去醫生杯杯那裡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o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